close

想到香港應該很多人會聯想到美食,

從台灣隨處可見的港式燒臘跟廣東粥應該就知道了XD,

這次會分幾個part跟大家介紹我在香港澳門七天到底吃了什麼,

第一個要介紹的是我在香港的第一餐,

〝星座冰室〞,這間完全是誤打誤撞找到的:)

因為一開始找資料的時候,覺得香港不管什麼都好貴,

星座冰室剛好在我住的尖沙彩虹旅社附近,大概5分鐘的車程

而且價格真的蠻便宜的喔~比起其他吃完會心痛的貴貴美食

20160902_184114.jpg

星座冰室不太好找,要仔細看標示才會找到,星座冰室位於地下室,

我去的時候大概晚上八點,那棟樓一樓的店家幾乎都打烊了,

所以進去的時候有點怕怕的XD幾乎都沒人,一直到找到指標,

走下樓才看到其實蠻多客人的,幾乎都是下班來吃麵的香港人,

因為之前來過一次香港,所以對香港的服務態度還是會有點怕怕的

又加上是在香港的第一餐(真的是玻璃心耶:( ,

進去以後,原本在吃飯的老闆一家人,就問了我要內用還是外帶,

然後拿了一張菜單給我,星座冰室的擺設很有香港味(我忘了拍阿),

我看見對面的小姐點了像是番茄起司麵,那時候很心動,

但後來還是點了最有名的番茄撈蛋麵

20160902_184534.jpg

雖然畫面看起來感覺不像餐廳的美味料理,

但是它吃起來就像回到家,媽媽幫我們下的那碗麵

感覺起來比較像是家常料理,蛋香非常濃郁,而且份量也很大喔

這樣一碗的價錢是30港幣!!以香港的物價來看,真的值得

後來連hostel的員工姊姊聽到我說一碗30,還問我有沒有外賣XD

她說她明天要叫這家來吃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香港 澳門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的胡思亂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